close

今天又是萬里無雲的一天

鳥奴我心血來潮的帶著毛毛騎腳踏車順便曬太陽做個全身日光浴

而現在呢~ 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毛毛在曬太陽時所拍下日光照((鳥奴我是偷拍狂齁XD

首先第一張是毛毛站在腳踏車上的日光照

羽毛照的亮亮的感覺頗漂亮的說><

644  

接下來是第二張是毛毛側面站在腳踏車的前面

鳥奴我其實還蠻喜歡這一張的

所以把這張照片設成了毛毛FB的粉絲專頁大頭貼

網址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nkQuakerParrot

借機推銷一下^^ 麻煩點進去幫忙按個讚喔!

對了 差一點就忘記上傳照片 哈哈 :D

655  

第三張是毛毛在魚池旁邊的照片

其實我在拍這張照片時心裡有點皮皮挫

因為畢竟是在水邊 有點擔心會發生危險

但是不怕死的鳥奴還是帶著毛毛向前衝去魚池旁邊拍沙龍照了

照片如下圖~

634  

現在回想起來 感覺毛毛和我都蠻勇敢的耶!((旁: 阿你是在高興什麼??

還有說明一下由於這次的日光照鳥奴我偷拍了很多

所以只和各位鳥友分享幾張較為有趣的照片

希望大家能見諒~

最後一張是毛毛的超經典正面歪頭照

可以說是非看不可啦!!!!

懇請各位大大賞圖~~

636  

相信不用鳥奴我解說 各位就已經看得很詳細了吧!

而這張照片鳥奴我也不知道該解說什麼@@

只能說是剛好按下快門恰巧拍出來的奇特照片囉~

反正這張照片對我來說是越看越好玩呢!

今天的日光沙龍照就先到這裡

感謝各位鳥友的欣賞~

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澄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