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85  

以上這包就是好幾個禮拜前毛毛去健康檢查時順便一起帶回來的

其實這包以前就有讓毛毛試過

由於反應不錯 所以鳥奴我在凡X爾看到時就下意識的買回來了

如果我記的沒錯還有另一種口味是蛋黃的

但是經過李醫生介紹過後

我就拿著這包水果口味的濕式蛋黃粉毫不由於的前往櫃檯結帳

剛好鳥奴我又有"很喜歡開新飼料的爽朗個性"

所以幾乎就是見一包就拆一包

導致家裡的冰箱都快爆滿了

我還真不知道過年的年菜要放哪裡?

結果到最後只能把二寶的飼料通通亂塞進去了

這就是瘋狂購物的下場..........

而且更好笑的是家裡二寶連先前那包蛋黃粉都還沒吃完

自作主張的主人又雞婆的幫牠們買了第二包蛋黃粉

連鳥奴我都很疑惑............

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啊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澄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