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1906  

以上這包是最近很熱門的美國布朗氏系列的極味栗米穗-鮮橙橘口味

鳥奴我也是前幾天才購入的

因為家裡兩寶都很喜歡布朗氏系列的東西

所以只有機會澄澄我就會上網拍去搶購

每次買完後才發現...........

荷包根本就是無敵大失血

但是在買的時候 鳥奴我會很享受這種樂趣

旁邊的路人甲看到可能會以為我是養鳥養到瘋了

因為感覺好像頗怪的齁?

接下來就廢話不多說((澄澄:那就留著下次再說好了@@  旁:你是有完沒完啊??

61377  

以上這一包是毛毛目前的主食飼料

因為毛小姐對裡面的東西非常滿意 每次幾乎都會吃個精光

所以久而久之 這包特級輕食飼料就慢慢的演變成牠的主食了

應該可以算是好事吧?

而這包凡X爾的特級輕食飼料就這樣納入了鳥奴的下次再買清單

然後.............還有下一包要介紹哩!

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~

611   

以上這包是毛毛的第二主食飼料

同樣也是比利時凡X爾生產的特級水果飼料

一打開就有一股濃濃的水果乾香味還有一點刺比的辣椒味((??

如果要我跟前面那包特級輕食比其實我會覺得輕食飼料比較好

因為和那包比毛毛的接受率就差很多了

這包應該也會被納入鳥奴的下次再買清單吧!

61378  

最後還有這一包布朗氏的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專用飼料

這一包當初是為豆豆買的

沒想到毛小姐也愛參一腳

所以就只能把這包飼料讓給了毛毛

牠還吃得津津有味呢!

而豆豆就換成了以下這兩包

61909  

第一包是德國Vita的中型長尾鸚鵡主食飼料<蜂蜜+維牠命>

豆豆對這包的反應非常好(甚至還比布朗氏的感覺還好~~

還是我該說豆豆不挑吃呢?

反正豆豆只要喜歡就好了><

第二包是CUNIPIC西班牙長尾鸚鵡飼料

601  

雖然豆豆也是吃的很乾淨

但是當我打開包裝時有點失望

因為裡面的東西都是一些很基本的穀物

唯一的好處就是沒有滋養丸比較不會這麼浪費

還有一點是這牌子的量比較少

很適合鳥口少的家庭使用

目前這包可能也會列入鳥奴的下是在買清單吧! ((目前清單內的東西好像已經有很多了??

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

麻煩請各位鳥友參考一下囉~~

完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澄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